Maoo

请多多关照 最近又入了阿松坑和梦100。。真是个多情的人啊⭐ 数字松!!二次元中毒tfboys。。1002凯源汪喵啊啊

© Maoo
Powered by LOFTER

登山 

过期老梗甜饼、、

也不知道日本有没有十五这一说、、、

反正!!花好月圆!良辰美景!


就在一起吧!

突然又想起昨天是三只五周年

最近又翻到千玺的 看月亮爬上来  因为月圆了 

感概了一下

每次听这首歌(其实很久没听了也) 

就会想起千宏 1002


哎—————————— 

突然就 感觉 很久了  确实很久了 单页没久到很。。。。

不过几年  已经不见了 曾经还一一起游戏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单飞的也单飞了  退出的也退出了 

是真是假  不重要了  ...

http://music.163.com/#/m/song?id=554182439&userid=412659819

不知道哪个黑色星期几 群里锻的刀

还有一首 《真相是假》

是最后一幕爆豪的心理吧 

不能很好的画出那种表情   

好苦恼啊。。


算是玻璃渣吧        。。

灿阳 和 隐藏——

『パッと光って咲いた
光芒怦然绽放

花火を見ていた
烟花映入眼帘

きっとまだ 終わらない夏が
一定是夏天还未结束

曖昧な心を 解かして繋いだ
将暧昧的心结解开再紧紧相连

この夜が 続いて欲しかった
愿今夜永不结束』

                       

那烟火是我了
感谢丧丧的激情配字

我的太丑了
赶上了七夕切爆日 真的  太开心了(*꒦ິ▽...

料理鼠王的梗 

和  把披萨盒 剪下来 放在猫眼 每天都觉得有人送快递很幸福的梗(源自推特?话说好长!)

七夕是切爆日!开心!!

这是去班里的梗 从切切身上的焦痕认体位、嘻嘻


昨晚一过点 就开始了吧、、嘿嘿嘿、、、、

一个失败的阴影

是新儿子了!
决定了生了!
就叫做 邱天、

大概是个戏子吧。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想找一次  把摸的鱼都放了!
ヾ(✿゚▽゚)ノ🐠🐟🐙🐬🐳🐡🐋

“乌贼有什么好看的啊(≖_≖ )”
“他tm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摸个打工服的儿子   总觉得想现在餐车那里招待 然后平时挺业务 接客礼仪都好
就是别人说他漂亮可爱(没错我觉得他可爱 咋的!)的时候会发作一下(งᵒ̌皿ᵒ̌)ง⁼³

有玩的加好友吗ᕙ(`▿´)ᕗ
虽然我很菜。。。

不知道會不會動、、、、

眨眼的切切

切爆的水族館約會————~

趁沒人簽個手33

(雖然水族館  怎麼可能這麼空哦!)


水族館室友參考的   但還是畫成這樣 請不要介意!X I


六一儿童节快乐(◍'౪`◍)ノ🍟                                好想吃薯条🍟食金拱门啊。。🍔

一番赏(๑ᵒ̴̶̷͈᷄ᗨᵒ̴̶̷͈᷅)~

『逆人海向你撑开双臂如是
天地间最无名的勇士』

强烈安利《择日疯》这首歌
和《从1930来的先生》这个广播剧
图应该是动图的说。。

最近听广播剧听成哭包了。。。。
老了。。兜不住啊。。。

最近听了一个广播剧『1930来的先生』   哭了好几次  上班的时候也没忍住   cv们都很好的表现了人物  后期剪辑音效都超级棒!! 强烈安利!!(⌇ຶö⌇ຶ) !   画的是白露生和白杨       每次露生出来的时候必定会哭。。哎。。。因为听了这个 而下定决心去看  霸王别姬    结果又哭了一晚上  看完了又调到前面看他们小时候继续哭。。。。。哎    

爆豪生日快乐啊!                                               lo没跟上!图画不出来娃娃来凑...

情人节快乐哇੧ᐛ੭耶~耶耶~♡昨晚回家后被侄女萌出血 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抱着我睡觉啊!!!

嘻嘻嘻:( -'▽`-)!

今天点的外卖的包装袋੧ᐛ੭                                   眼熟很眼熟!!和哈哈哈哈哈哈就改了

同居真好啊ɿ(。・ɜ・)ɾ~♪                                                昨晚...

偷拍的轰总   自取~

可以涂鸦啊!(真的很想画鼻涕泡 !被制止了)

会长生日快  】

希望会长 长命百岁!

每天都开心快乐

唱歌给你听啊!!!!会长!!!(突然嚎啕)

开一辆 切爆 万圣节

小夜车~~~~嘻嘻嘻嘻

切切小红帽是官方小四格的梗

万圣节快乐!!!!!

足球赛

切切生日快乐啊
̊ଳ ̊ ̊ଳ ̊ ̊ଳ ̊!!!!!!!!!

填画布| ᐕ)⁾⁾

我死了。。。。。。

月岛生日的第3天了

还是很想画山口天使啊!

抱歉啊(:з っ )っ

啊。。。至少在今天发掉!!!

昨晚塗了塗萬聖的這套

啊呀  上鳴這套小(淫)魔的服裝
真是!真是!想!不可描述!

1 / 8
TOP